华东理工大学2023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5-16 17:05 播放次数: 3417

5月14日,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已进入申请阶段,为了备考华东理工大学MBA的学员更深入全面了解招生和提前面试政策,MBAChina于5月14日特邀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刘显姗老师线上讲解提前面试,考生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提前面试情况、报考规则等相关信息,有志于报考华东理工大学2023MBA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华东理工大学项目介绍



商学院成立于1990年,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商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国际化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经管人才。学院目前有11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以及一个中外合作项目――中澳合作MBA。作为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学院一贯倡导社会责任,秉承学术自由精神,崇尚研究创新,竭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同时获得 AACSB、AMBA 和 CAMEA 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


班级类型



奖学金




提前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