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4-09 19:26 播放次数: 3222

MBAChina于4月9日,联合全国各大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掌握MBA最新资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屈指可数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MBA项目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 院校”、腾讯网“优质特色MBA 项目”等良好社会声誉。


华理MBA项目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首家将行动学习引入MBA教学改革,开创了“五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MBA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