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京邮电大学MBA调剂政策解析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2-02-23 15:27 播放次数: 3350

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介绍

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适应全球化和信息化要求、具有复合知识结构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工商企业人才。自2011年起招生至今,十年寒暑,聚沙成塔,已经发展壮大成为每年近百人的招生规模。南邮MBA项目注重在信息化环境和互联网时代下,培养具有信息化素养的职业经理人以及信息服务领域的高端管理人才。


南邮MBA项目以互联网+大数据为特色,依托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人才培养优势,强调培养学生数据管理、信息管理的能力,构建MBA专业学位教育课程体系;课程建设体现行业需求及产业发展方向,建设面向信息通信企业管理的特色课程;课程教学内容来自行业管理问题实践,案例选取有行业特色;构建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支持MBA学员创新实践活动。


南邮MBA项目与政企高管、信息化专家、海内外高校教师合作,共同培养学员。政企高管、信息化专家负责讲解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紧扣理论,传递行业企业管理的最新动态;高校教师负责理论教学,侧重案例;具有实战经验的企业和高校专家负责创业大赛、案例大赛、营销策划大赛。


学习方向:财务分析与投融资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大数据与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兴产业战略管理等主要培养方向等。MBA中心师资力量充足,校内MBA导师超过45位,每位导师每年平均仅指导2名MBA学员的硕士论文,导师能够与MBA学员充分交流,给予个性化指导。MBA导师的专业指导和高度责任心,以及MBA中心严格的过程管理为同学们准时毕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