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调剂政策解析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23 14:27 播放次数: 3231

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致力于培养注重方法与技能的应用型中高层管理人才。在培养过程中实行“通才教育+专长发展”的培养思路。切实帮助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管理能力提升四个转变,最终提升综合管理胜任素质。


2018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关于全国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评估中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MBA)取得C+成绩,在全国240多所具有MBA授权的参评院校中名列中上水平。2020年,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培养目标是:为工商企业、经济管理部门培养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战略决策能力和领导力、创新务实管理技能和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工商管理人才。通过MBA教育,学员在四个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一是全新的思维范式转换,用科学、系统思维取代经验、惯性思维;二是构建全新的知识体系,打通知识点、形成知识面,构建完整的工商管理知识体系;三是掌握相应的管理方法,通过管理方法的应用,完成从管理知识到管理能力的蜕变;四是全面的管理技能提升,通过整合实践项目,全面提高学员确认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