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2022MBA项目招生巡展 |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江浙沪皖)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4-16 16:00 播放次数: 3109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自2007年6月办学以来,秉承“培养创新人才,引领行业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国际化视野传授最前沿工商管理核心知识,以开放性思维研究创新理论和技能,以战略性高度践行企业家精神,以专业化标准培养优秀工商管理精英,以产学融合的前瞻性理念打造MBA品牌,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的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创业与创新管理、现代运营管理、健康创新管理

MEM项目

培养可应对复杂多变的工程管理场景,能独立承担工程管理工作,具有计划、组织、协调和决策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项目特色与优势

优良师资:资深学者授课 知名企业家配课 校内外导师协同指导

多彩课堂:小班教学 案例分享 情景模拟 移动课堂 国际交流

特色课程:学位课程夯实管理理论基础 选修课程提升管理实践技能

延伸价值:学术讲座 创新论坛 公益慈善 文体娱乐 校友资源

研究方向:工业工程、工程项目管理、技术创新管理、资源与环境管理


直播中,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招办主任孙君敏老师在直播间介绍了MBA项目特色、课程体系、申请流程等关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