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兰州大学(广东)MBA/EMBA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兰州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1-03-25 09:25 播放次数: 2754

3月20日,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兰州大学举办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兰州大学MBA教育获批于1997年,根植于百年兰大,成长于创新发展的管理学院,在校生规模超过1200人,拥有庞大而优质的校友资源。创办了西部地区首家“全英文、全外教、全日制”IMBA项目和甘肃、青海、宁夏地区唯一的EMBA项目。


兰州大学MBA教育始终坚持以教育质量为生命线,形成了东西部合作与国际交流和品牌建设两大机制,充分发挥“三双”优势,有效提升了兰州大学MBA项目竞争力。


直播中,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靖老师介绍了兰州大学MBA/EMBA项目招生政策、特色优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