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春工业大学MBA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长春工业大学 2021-03-24 18:00 播放次数: 3050

3月20日,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长春工业大学举办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长春工业大学于2010年8月获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依托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了MBA教育中心。长春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是校属院管的专门培养MBA机构,在学校研究生学院统一指导下进行MBA专业学位教育与管理工作。


1、培养目标:长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旨在培养知识广博、富有战略眼光、创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和较高经济、管理理论水平,精通某一管理领域专业知识和技能,英语交流能力强的具备企业家素质的复合型、务实型的国际化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2、培养方向:按照国家学位办、教指委的指导原则,我校围绕学校已有的学科优势,分别开设了学位课、必修课和选修课,加强了管理实践环节。在培养过程中强调实务与技能训练,教学双向互动,实行高等学校和经济产业部门、企业、工程建设等单位联合培养。


直播中,杜洋老师介绍了长春工业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特色优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