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调剂双选会(全国场)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24 17:21 播放次数: 2795

3月18日,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场成功举办。

地大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形成了我校独特的MBA项目特色,其中最大的特色即“资源商学”。围绕“资源商学”,挖掘内部资源,凝练办学方向,打造品牌优势。经济管 理学院工商 管理硕士(MBA)项目始于2007年,2008年正式招生,秉承“依托特色强势 、融入主流求发展”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实践型、创新型和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管理人才,注重为国有大中型企业培养的优秀管理者和为国企民企培养高、中层优秀管理者,迄今为止已向国家和社会输送了800多名管理精英。

为保证MBA项目的稳定和高质量运行,学院为MBA教育中心选配了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为每门课程配备了2-4位教师,参与MBA教学的教师共80余人,其中95%以上教师拥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90%以上具有管理实践或企业研究经验。近5年来,有40余人次赴国外知名大学访问或进修学习。除注重专职教师队伍建设外,还采取特聘、兼职、客座、讲座等多种方式,聘请了国内外知名教授、企业家等30多人,近三年举办专题汇报20余场。这些都为MBA教育师资结构的优化提供了基本保障。

MBA教学条件逐年改善,建设了MBA案例讨论室、实验室、资料室等一批教学设施。已建立专门用于MBA教学的数字化教室8个,MBA案例讨论室4个,MBA资料室2个,以及具备MBA课程实验条件多媒体教室11个。核心课程均采用完备的多媒体教学课件为学生提供课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