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香港大学经管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1-03-24 16:35 播放次数: 2872

3月19日,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场成功举办。


香港大学EMBA项目介绍

香港大学EMBA课程为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而设,以国际视野聚焦亚太区域,为各界领军人士提供优秀的商业教育和前沿的商业及金融知识。此课程由香港大学经管学院顶尖师资授课,同时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资深教授进行共同教学。基于两校的大量而丰富的案例储备,课程传授专业的管理知识,提升学员在不同商业环境下的管理技巧。


学员在学期间,项目提供丰富的专题讲座、海外游学、企业参访和课外活动;毕业后不仅受惠于两校广泛的校友资源,更可以享受到港大经管学院对校友提供的终身学习平台。此外,以面试入学及通过科目考核而毕业,也是项目吸引不同背景申请者的亮点之一。


凭借顶尖学府和极具影响力的商学院的领先优势,香港大学EMBA课程将为学员们带来强大的协同效益,并提供卓越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