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南科技大学MBA/EMBA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24 16:28 播放次数: 3154

3月19日,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西南科技大学场成功举办。


西南科技大学坐落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学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重点建设的西部14所高校之一。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赞誉学校“共建与区域产学研联合办学”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办学路子。


2009年06月,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西南科技大学成为第八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单位,是目前四川省非省会城市里唯一具有MBA培养资格的多科性大学。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校、院二级管理体制,2009年10月,学校成立MBA教育中心,挂靠经济管理学院,负责MBA教育的日常事务且相对独立运作,由学院院长兼任MBA教育中心主任。MBA教育中心下设市场开发部、、教学培养部、职业发展部三个部门,具体负责招生及市场拓展、日常教学培养和学生事务及职业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