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21MBA调剂说明会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16 14:14 播放次数: 3596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始于1996年。该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海大经济管理学院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SM )开始合作举办MBA项目。1998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院独立试办MBA 教育。2001年,学院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全国MBA教育合格评估,并取得全国综合评估第三名的好成绩,受权开始正式举办MBA教育(全国第三批)。2002年,学院与MSM合作举办的MBA项目获得AMBA认证。2014年,学院成为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会员。


上海海事大学MBA以供应链物流的工商管理教育为主要品牌,重点突出港航优势,兼顾综合管理教育。众多的上海海事大学MBA毕业生已成为大型企业尤其是海运、港口和物流企业的CEO、CFO、C LO及其他高层管理人员。海大MBA教育中心被誉为“航运界的黄埔军校”。截止2021年,我校累计招收MBA学员5000余 人,已获得学位4800余人,境外合作办学MBA近600人,如今,数千名海大MBA/EMBA校友活跃在各行各业的管理岗位上,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批优秀毕业生已走上重要领导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