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MBA调剂双选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5 17:48 播放次数: 3161

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上海理工大学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在2021年2月24日进行一场在线直播活动。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上海理工大学的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


王永联老师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


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


2002年,上海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成立,2003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批准上海理工大学成为第五批MBA培养院校。2018年5月,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通过了AACSB在国际商学院三大认证中资格最老、含金量最高,是优秀商学院的重要标志。通过AACSB认证,表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已成为国际一流商学院。


MBA教育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在完成国家规定的MBA培养目标基础上,着力打造系统思维、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三大项目特色。MBA教育秉承商业管理百年办学文脉,基于深厚的行业背景,围绕建设引领产业技术进步的高素质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在传承中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中国第20个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AACSB)的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