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海事大学MBA调剂双选会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5 17:40 播放次数: 2546

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上海海事大学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在2021年2月24日进行一场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上海海事大学的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


雷蕾老师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


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

MBA项目优势:

强大的师资力量:甄选国内外顶尖教授和业界专家,凭借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学员倾心授课。

创新综合的课程体系:兼顾专业性和他业借鉴性,国际最新理论和本土案例、通用管理思想与港航物流管理方法,陆上教学与邮轮游学,国内教育与国际游学,精心设计MBA课程体系。

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以海运管理、供应链管理教育为主要品牌,重点突出港航物流优势,兼顾综合管理教育。

多样化的专业方向:汇集全球航运与物流优质教育资源,开设“航运金融”、“自贸区物流”、“供应链管理”、“邮轮管理”和“综合通用”等专业方向。

上海海事大学MBA坚持“诚信为本,正己安人;以义统利,持之以恒”的院训,持续改革创新,多元化调整,努力打造海运物流类“特色MBA”,服务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自贸区”、“一路一带”等国家战略。作为长期领跑国内海运物流领域工商管理教育的上海海事大学MBA,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独特的优势、借助优秀师资一以贯之高质量的服务精神,定能不断成长,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的教育资源与最佳的成长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