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高精尖特与创新链延伸”主题联学座谈会被学习强国转载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13 19:00 浏览量: 4526

8月6日,科技日报社研究部党支部、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与中国民主建国会海淀区委在京仪科技孵化器大厦联合举办了“高精尖特与创新链延伸”主题联学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文娟,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曦辉等5人应邀参会,李曦辉在会上发表重要致辞。此次大会内容被学习强国转载。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旨在推动更多高精尖特企业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长足进步。民建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科协常务副主席司马红,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惠安,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苏宏出席会议。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娟、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曦辉、民建海淀区委主委赵晓光,及15家在相关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科技日报社研究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学武主持会议。

出品 |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攥稿 | 廖逍璇

编辑 | 坤都斯

责编 | 杨 帆

主编 |李文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