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华理MEM云咨询室之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特色模块课程组长面对面

华东理工大学MEM
2022-08-06 16:54 浏览量: 2710

为深入细致地解答备考2023年华理MEM考生的报考方向、学习需求、职业成长、备考注意事项等个性化问题,华理MEM于4月至9月举办每月2次的“华理MEM云咨询室”活动,活动受到广大考生们的欢迎。

应考生同学们想进一步深入了解华理MEM学习方向和特色模块课程的需要,8月-9月,我们将有请华理MEM“大数据商务分析”、“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和“项目(群)与敏捷项目管理” 三个特色模块的课程组长做客华理MEM云咨询室,与考生同学们深入沟通和交流:

特色课程模块的培养目标和理念

特色课程模块的教学内容和方法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和方向

如何有效匹配学习内容与职业发展

欢迎考生同学们积极报名。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7日(周日)19:30-21:00

腾讯会议

会议号:277-970-506

与会嘉宾

彭泽余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华理MEM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模块课程组长,国际信息系统协会(AIS)会员,《管理科学》副编,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副编,IS领域多家国际期刊和会议审稿人。研究方向为企业数字化与产品和服务创新,新技术赋能安全管理与员工安全行为,智能制造与制造企业转型和电子医疗与电子商务中的用户行为分析。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