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7.23预告 | 华理全日制中德双学位MEM专场系列宣讲会

华东理工大学MEM
2022-07-20 15:40 浏览量: 2521

为帮助考生全面了解华理全日制中德双学位MEM项目的特色、优势、课程设置,华理MEM项目部将为考生们带来中德专场系列宣讲会,招生老师现场答疑解惑,帮助考生根据自身职业发展需求精准择校。

宣讲日程安排

7月19日周二

时间:19:30-20:30

机构:尚德教育

7月20日周三

时间:20:00-21:00

机构:MBA考试网

7月23日周六

时间:19:30-20:00

机构:易考360

中德双学位MEM是融合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全球生产工程理学硕士(Global Production Engineering)与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优势课程的双学位硕士项目,是国内稀缺的管理+工程跨学科双学位硕士,被誉为“制造业的MBA”。该项目依托五大课程模块,让学生系统掌握生产和管理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培养具备全面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先进制造型企业管理能力的全球制造业精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