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ING|北师大经管MBA学子 齐典:勇敢

北京师范大学MBA
2022-09-10 16:47 浏览量: 6264

齐典 北师大MBA第十三届联合会秘书长,深耕人力资源领域10余年。曾任职世界500强企业、美国上市公司和中国房企TOP100企业,有着丰富的HR三支柱理论基础和HRBP实战经验,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爱过的人都会在这里,与志同道合的人同行,与良师益友携手,北师大的基因已经深深的刻入骨髓。

深造期间,见证北师大MBA人力协会的从无到有,倍感荣幸。

联合创立的京狮行知读书会已形成一定规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线上到线下,用文字、声音,影像影响更多的人好读书,读好书!学校的人文,学术氛围浓厚,多样的校企合作项目,MBA高校联盟活动,各类型俱乐部组织再到京狮公益,点滴汇聚,星火燎原。将继续传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北师大精神!

策划导演:李思涵

视频制作:常文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