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经管MBA学子 于晨光:思考

北京师范大学MBA
2022-05-14 15:38 浏览量: 4557

大家好,我是于晨光

2021级管理咨询方向P1班

大学毕业之后的6年中,我先后在央企从事过财务、审计和投资工作。最近几年一直在期货公司自营投资部从事大类资产配置等投资工作,具有丰富的岗位综合经验,熟悉金融产品运作方式和操作风险。

在北师大读书期间,我认识了各行各业的同学,得到了很多的支持与启发。尤其是我所在的管理咨询班。班中有咨询行业的资深专家,让我对咨询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让我有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希望我自己在师大持续学习充电,结合自身的行业背景和个人特点,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认识更多优秀的人才,结下深厚的友谊。

策划导演:李思涵

视频制作:常文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