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明志——机械与动力学院MEM联合会疫情期间定期举办读书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06-15 13:51 浏览量: 2748

春天,像往常一样停驻在了花红柳绿的江南;我们的脚步,却意外的难以踏出社区那矮矮的围栏。突如其来的疫情,撞破了魔都的结界,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还好,有全国各方的大力支援,有无数志愿者的默默奉献。

在这场与疫情的较量中,机动学院MEM读书社的国学智慧小组成员坚持定期读书、学习和思考,每月定期讨论,用智慧武装头脑,传播正能量,为疫情期间大家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提供心灵保障。

真正的成长是心智的成熟,真正的快乐是用智慧之光穿透一切烦恼的乌云,当那些烦恼不能再困住你的时候,你就找到了一种真正的永恒的快乐。

你的认知决定了你的方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做好眼前的事,善待身边的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我们弥补这个春天无法亲近自然的遗憾,一览思想的山川河流。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