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丨8.16-8.19,2022上海专科阶段招生专场直播活动线上相约!

上海国子监发布
2022-08-12 16:01 浏览量: 2567

高招联播·预告2022专科阶段招生专场

本科阶段未被成功录取,还有上大学的机会吗?还有机会读本科吗?

答案是:当然有!

根据上海市招录进程安排——

8月20日-21日,考生将填报专科阶段志愿。其中,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报名所在区招办统一安排。那么——

填报专科阶段志愿,2022年可以选择哪些高校?

这些高校在上海投放了多少招生计划?

专科志愿有哪些录取批次,填报时要注意什么?

选择专业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专科学生如何取得读本科的机会?

……

为助力2022志愿填报工作,帮助考生更深入了解2022年本市高考专科阶段招生政策,厘清今年的招生计划、专业特点、报考要求、录取规则等事宜,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中学生报·高招周刊》联合部分上海专科高校举行“2022高招联播•上海专科阶段招生”专场直播活动。

具体活动时间及播出平台信息请下拉查看——

播出时间

8月16日-19日

欢迎互动

关于2022年本市高考专科阶段招生政策的任何问题,也欢迎大家在后台留言。我们将选取有代表性的问题请专业领域的老师们现场进行解答,争取把2022年本市高考专科阶段招生的政策特点及要求讲得明明白白。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子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