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倒计时】2022港大商业领袖汇智聚力,全“新”起航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2-10-16 12:00 浏览量: 2918

筚路蓝缕,砥砺前行

栉风沐雨,不忘初心

时局动荡,机遇与风险并存

致知格物,物格而后知至

2022香港大学经管学院高管教育

商业领袖项目三期班

10月20日

汇智聚力,全新起航

与时代的勇者、智者

碰撞智慧的火花

探索企业长青的真谛

商业领袖项目

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源泉,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为充分发挥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香港大学经管学院依托香港大学强大的师资力量推出『港大商业领袖项目』。

『港大商业领袖项目』围绕解读宏观经济、金融机遇、管理思维、科技创新、家族传承等内容,旨在帮助两地企业家在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中精准把握机遇,推进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香港与内地的融合发展,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并实现企业与社会、资源、环境相协调的包容性发展。

三期开学模块教授

本期开学模块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香港大学历史系教授、嘉里集团基金讲座教授(全球化历史)徐国琦教授以及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教授、中诚信国际首席经济学家毛振华教授为港大商业领袖的学员们授课与交流。

徐国琦教授

香港大学历史系教授

嘉里集团基金讲座教授

(全球化历史)

毛振华教授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教授

中诚信国际首席经济学家

商业领袖项目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高层管理教育自1998年起为国际范围内的私营及公共机构提供管理人员培训及领导力发展课程。

港大经管学院在港大众多学院中宛如一棵青茁秀木,蓬勃生长。过去两年,虽受新冠疫情影响,港大经管学院在全世界布局、落子五地,分别在北京、深圳、以色列和越南设立中心。

同时,今年学院在此基础上针对港大商业领袖项目做了创新升级,在内地和香港落实先分别举办开学典礼后期再集中授课的形式,给予企业家们更好的学习平台和交流机会。

如您是希望进行海外业务拓展、有海外资产配置需求、借力香港资本市场再发展的内地企业家、香港本土企业家以及香港金融机构负责人,欢迎您加入港大商业领袖项目,与世界名师、知名校友相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迎接新机遇,实现新跨越。

明德格物,湾区起航

10月20日

我们在深圳等你

港大商业领袖项目

为你明灯三千,花开满城

欢迎更多优秀的企业家们加入

与我们一起探索未知的商业旅途

课程模块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