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线下相约 | 「Meet Our Team」香港大学在职MBA(工作日模式)见面交流会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2-07-05 17:38 浏览量: 4491

HKU MBA Lunchtime &EveningMeet-up

with Admissions Team

香港大学MBA团队计划于7月6日午间&晚间时段举办两场「Meet Our Team」香港大学在职MBA(工作日模式)见面交流会,为有志加入港大MBA的同学提供最优质的的课程咨询服务。

香港大学MBA以蜚声国际的商学教育、独具优势的亚洲商业视角和多元共进的文化交融,为在职人士提供独一无二的世界级MBA教育。目前,香港大学在职MBA(工作日模式)入学申请即将进入最后阶段,下一轮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28日。

活动安排

港大MBA招生团队将分组回答关于香港大学在职MBA课程的任何疑问,包括:

  • 项目简介、亮点课程介绍

  • 择优奖学金、职业服务

  • 校友网络与出国交流机会

  • 申请条件及最新入学动态

午间时段见面会

时间2022年7月6日

12:00pm - 2:00pm (Hong Kong)

地点:香港中环交易广场

安排:每节30分钟

晚间时段见面会

时间2022年7月6日

6:00pm - 8:00pm (Hong Kong)

地点:香港中环交易广场

安排:每节30分钟

注意事项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只有注册报名的参与者才能参与交流会。届时,请参加者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检查体温。

香港大学MBA项目简介

2022 QS国际MBA排行榜出炉,港大MBA再次

排行亚洲第一(点击图片查看原文)

作为香港建校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香港大学致力于创造卓越的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广纳全球英才,为社会各领域培育优秀的引领者。

香港大学MBA项目秉承港大优良传统,以多元发展的教育理念、独具优势的教学体系和广博深厚的校友网络,让MBA学生构筑国际化的商业思维和视野,建立职业发展的领先优势。

香港大学MBA特色

亚洲领先的MBA课程教育

Learn Business Where Business Is

在2010-2022年间,香港大学MBA课程十次被《经济学人》评为亚洲第一MBA课程。香港大学MBA深度融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商业与地缘优势,立足中国,连接世界,让学生在商业的最前沿学习商业。

聚焦亚洲商业的教学特色

体验式教学&亚洲案例研究中心 (ACRC)

港大MBA课程采用体验式的案例教学法,依托香港大学经管学院亚洲案例研究中心(ACRC)丰富的研究案例,聚焦亚洲商业,让学生洞察亚太地区商业态势,巩固经营管理思维,构建职业生涯的领先优势。

高管发展工作坊

锤炼职场“软技能”

港大MBA创建了一系列高管发展工作坊,以鼓励学生充分参与独特的学习体验,同时提高他们的职场软技能。该系列贯穿整个学年,主题包括商务沟通和演讲技巧管理领导力和执行力解决问题和批判性思维技能以及高绩效团队和协作技能

主题丰富的选修课

拓展知识边界与视野

除了必修课外,港大MBA有非常丰富的选修课,可以极大拓展学生的知识边界和视野。选修课包含商业科技与创新、金融、战略与咨询、中国与亚洲管理、市场营销与综合管理5大主题,并由国际知名教授和行业专家授课。

顶尖国际视野

与世界一流商学院同行

港大MBA学生有机会选择去伦敦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交流学习,在世界顶尖商学院的平台里,开拓眼界,建立并巩固国际化的商业思维。

世界排名

香港第一——《Poets&Quants》综合国际MBA 2021年排名第十四位

十次成为亚洲第一MBA课程——2022、2010-2018年《Economist经济学人》Full-time MBA Ranking

亚太地区10年投资回报率最高和投资回收期最短的MBA排名第一——QS TopMBA.com 2018年投资回报率报告

全球排名第1位 - 2018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 and The Wall Street Journal泰晤士高等教育与华尔街日报》联合全球大学排名一年制MBA课程

最佳"一年国际MBA课程"(非美国地区)排行榜中,排名第13位—— 2019年度《Forbes福布斯》排名

全球第6位——金融时报2018年女性顶级MBA排名

全球排名29位——2021年《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Global MBA”全球排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