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Our Team!香港大学在职制MBA(工作日模式)课程见面交流会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2-06-10 15:47 浏览量: 4944

HKU MBA Evening & Lunchtime Meet-up

with Admissions Team

随着香港新冠疫情形势的缓解以及社会经济的逐步复苏,香港大学MBA团队计划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分别于6月14、15日举办两场“Meet Our Team”香港大学在职MBA(工作日模式)见面交流会,致力为有志加入港大MBA的同学,提供最优质的的课程咨询服务。

香港大学MBA以亚洲领先的MBA课程、独具优势的亚洲商业视角和多元共进的文化交融,为在职人士提供独一无二的世界级MBA教育。目前,香港大学在职MBA入学申请即将进入最后阶段,本轮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28日。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港大在职MBA,与招生团队进行深度交流,欢迎您参加本次见面交流会,把握2022年度最后的入学机会!

活动安排

港大MBA招生团队将分组回答关于香港大学在职MBA课程(工作日模式)的任何疑问,包括:

  • 项目简介、亮点课程介绍

  • 择优奖学金、职业服务

  • 校友网络与出国交流机会

  • 申请条件及最新入学动态

「线下」晚间时段见面会

时间:2022年6月14日

6:00 pm - 8:00 pm

地点:Town Centre, Admiralty

安排:30 minutes per session

「线上」中午时段见面会

时间:2022年6月15日

12:00 pm - 2:00 pm

安排:30 minutes per session

香港大学MBA简介

香港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是亚洲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香港大学MBA传承百年港大卓越的教育理念,提供聚焦亚洲商业的世界级MBA课程。

香港大学MBA特色

顶尖的学术教学

独特的区域视角

实战的商业经验

深入的国际认知

多元的文化融合

世界排名

《Poets&Quants》综合国际MBA 2021年排名第十四位

连续九年成为亚洲第一MBA课程—2010-2018年《Economist经济学人》Full-time MBA Ranking

全球排名第一位—2018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 and The Wall Street Journal泰晤士高等教育与华尔街日报》联合全球大学排名一年制MBA课程

最佳"一年国际MBA课程"(非美国地区)排行榜中,排名第十三位—2019年度《Forbes福布斯》排名

全球排名二十九位—2021年《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Global MBA”全球排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