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从速】“后疫情时代香港经济形势和对策”网络研讨会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2-05-19 18:35 浏览量: 4912

“后疫情时代香港经济形势和对策”

网络研讨会

新冠疫情持续至今已超过2年,对市民的生命健康、社会发展、经济运作等多方面造成沉重打击,亦令各行各业深受重创。

在疫情持续冲击下,企业如何尽快恢复正常运作,并在新一届特区政府施政的环境下抓紧机遇,发展业务?

5月26日,香港大学经管学院EMBA项目组将与香港中国企业协会联合主办“后疫情时代香港经济形势和对策”网络研讨会。届时,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毛振华教授将针对这一主题,与参会者分享其专业见解。

详情请见下方海报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Q&A环节会有港大EMBA课程招生负责人解答课程相关问题,不要错过哦

香港大学 EMBA2022 火热招生中

香港大学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为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而设, 是两年制的在职课程。课程融合内地和香港的学术思想精华,以国际视野聚焦亚太区域,为各界领军人士提供优秀的商业教育和前沿的商业及金融知识。

此课程由香港大学经管学院顶尖师资授课,并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资深教授共同教学。基于两校大量而丰富的案例储备,传授专业的管理知识,提升学员在不同商业环境下的管理技巧。

学员在学期间,项目亦将提供丰富的专题讲座、海外游学、企业参访,和课外活动机会;学员毕业后将不仅受惠于广泛的校友资源,更可以享受到港大经管学院对校友提供的终身学习平台。此外,以面试入学,通过科目考核而毕业,也是项目吸引不同背景申请者的亮点之一。

招生邮箱:embaadm@hku.hk

咨询电话:+852 39621219/39621247

咨询微信:hkupkuemba

微信公众号 | hku-e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