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
2021-01-20 16:57 浏览量: 2567

1月18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会议指出,2020年各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党建基础巩固夯实,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育考试招生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认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是落实厅系统“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抓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院各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一次集中检阅,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用力抓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一是务必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各支部书记要牢记第一身份,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开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务必把支部堡垒建强建好建扎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高度,聚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着力在强基固本、激发活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切实把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务必把作风纪律建设作为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作为推进招考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进一步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我省教育考试招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