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将于4月10日至11日进行

陕西考试招生
2021-04-09 17:06 浏览量: 2455

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本周末进行。届时,陕西省预计有28442人,在17个考区32个考点参加考试。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牢记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每天上午的考试时段为9:00—11:30,下午的考试时段为14:30—17:00,时长各为150分钟。

2、准备好相关证件。考生持《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2021年4月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声明》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提前熟悉考点路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需测温并出示《2021年4月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声明》,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线路,考试当天合理安排出行,留足防疫检测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4、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须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严格遵守考点各项防疫要求。

5、完整抄写笔迹信息内容。根据规定,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位置完整抄写笔迹信息内容(笔迹信息随课程成绩记入考生考籍档案),否则,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取消其该科目的考试成绩。

6、遵守考场规则。考生须严格遵守《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协助当地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陕西考试招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