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成绩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已经发布

陕西考试招生
2021-03-04 09:11 浏览量: 2188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已经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进行查询,面试合格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http:// ntce.neea.edu.cn

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并向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申领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报名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查看申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陕西考试招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