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数据智能计算”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征稿启事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30 18:01 浏览量: 4185

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的“大数据智能计算”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23年6月29日-7月1日在重庆举办。现面向海内外博士后(含已出站博士后)征集与论坛主题相关的优秀论文成果,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时间及论坛地点

投稿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

论坛地点:重庆

二、选题范围

本次论坛围绕大数据智能计算等方面征集论文,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智能认知计算、智能感知与识别、智能优化与决策、智能安全与系统、智能通信与系统、智慧健康、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双碳。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应为围绕本次论坛主题的、原创的研究成果,征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为投稿者本人。若投稿为即将或已经发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学术会议上的论文,请注明。

2.征文写作符合国际学术规范,论文模板请从如下链接下载:http://journal2.cqupt.edu.cn/jcuptnsecn/uploadfile/jcuptnse/20230322/论文模板——“大数据智能计算”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征稿.docx;字数一般要求5000字,不接受短论文。

3.请将征文(DOC格式,文件名为“标题+姓名”)发送至邮箱 2023postdoc@cqup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单位-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

四、征文评选及应用

所征集的论文由论坛专家委员会统一评审,择优录用,并从录用的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设立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所有录用论文将收录至《2023年“大数据智能计算”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优秀论文集》;优秀论文将推荐至《Digital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电子与信息学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刊》《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Intellegence》等期刊发表。

五、其他事宜

1.录用论文的作者参会免收注册费。

2.参会注册事宜另行通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