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自动化大会,相约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2-01 12:36 浏览量: 3478

2023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23)计划将于今年11月带大家走进热辣魔幻的魅力山城重庆,届时国内外业界大咖汇聚一堂,共话自动化发展新篇章。

中国自动化大会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创办的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顶级综合性学术会议,大会创建于2009年,十四年来,中国自动化大会走过了杭州、北京、长沙、武汉、济南、西安、上海、昆明、厦门等地,汇聚众多两院院士、Fellow、学科带头人、企业家等高层次人才,致力于为全球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的同仁提供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平台,加强不同学科领域的交叉融合。

CAC2023落地重庆,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重庆作为我国最年轻的直辖市,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接点,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2023年,重庆按照“稳增长、强主体、提信心、促发展”的发展思路深入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和转化能力。CAC2023在“巴适得板”的重庆会有哪些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敬请期待!

CAC2023将以“智联万物强实体,自强自控创未来”为主题,拟计划安排7-8个大会主旨报告、10+场workshop、30+场专题论坛和科技成果展、颁奖晚宴等各种特色活动。大会由中外院士领衔,汇聚300余位国内外领域精英,为国内广大科技工作者带来一场视觉听觉双重盛宴。

CAC2023论文征稿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请关注中国自动化学会微信公众号及中国自动化大会服务号,最新动态,一网打尽。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