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成功立项首批国家体育科普基地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1-13 21:23 浏览量: 2264

近日,重庆邮电大学申报的“重庆邮电大学健身与健康智慧技术科普基地”正式获得科技部、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成功立项首批国家体育科普基地。该基地是学校首个获得立项的国家级科普基地,也将成为我校重要的科研平台、科普平台、社会服务平台。

该基地成功立项充分凸显了我校信息化特色和学科建设在交叉学科领域的优势,对学校进一步开展学科交叉研究,进一步助推省部共建大数据智能计算全国重点实验室在智慧健康领域的布局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基地未来将主要围绕学校布局的智慧健康领域开展研究,重点展示我校健身与健康智慧技术等科学研究成果,宣传我校体育科技成就,以研究驱动科普,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的体育科普活动。在服务于全民科学健身、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期盼和国家体育事业发展需要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