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国考、重庆选调生笔试延期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30 16:42 浏览量: 2479

11月28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国家公务员局2022年11月28日

11月27日,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延期举行重庆市2023年选调生招录笔试的公告。

关于延期举行

重庆市2023年选调生招录笔试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12月11日举行的重庆市2023年选调生招录笔试(含定向选调和集中选调)延期,具体笔试时间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七一网(www.12371.gov.cn)“选调生招录”栏目发布的有关信息。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11月27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