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第五届“十佳师德标兵”“十佳青年教师”事迹展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11 00:00 浏览量: 1974

编者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弘扬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开展了第五届“十佳师德标兵”“十佳青年教师”遴选工作。根据《重庆邮电大学“十佳师德标兵 十佳青年教师”遴选管理办法》(重邮委〔2019〕41 号),经过本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和学校评审、公示和审定等程序,遴选出马彬等10名 “十佳师德标兵”人选、马明月等10名“十佳青年教师”人选。

一朝沐杏雨 一生念师恩

您似一棵树 摇动了我们这片森林

您似一片云 推动了我们整片天空

您用您灵魂 唤醒了我们的灵魂

您引领我们走过青春的旅程

在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

我们向您致敬

祝全体老师们

节日快乐

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