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数量和资助经费再创新高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10 15:18 浏览量: 2329

//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的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数、资助经费数再次获得新高。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的项目共立项52项,比去年增长36.84%;获得资助经费3334万元,比去年增长108.11%。其中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资助经费1000万元(全国总计43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资助经费400万元;面上项目19项,资助经费1034万元;青年基金项目立项30项,资助经费900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资助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也是促进高校学科建设,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人才队伍建设培养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校党政对科研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有组织科研,不断强化基础研究工作,采取了系列措施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完成质量。通过精心组织、整体部署、过程把关,各学院/研究院大力推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今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近年来,我校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受资助的数量和经费持续提升,这是学校深入实施“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积极推进南山科研强基工程,孕育科研创新增长极的阶段成果,是学校落实有组织科研,推进科技创新,构建科技创新发展生态,努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培养国内国际一流人才,全面推进科研育人,提升整体科研水平,形成国内国际领先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大团队的重要支撑。

来源:重邮新闻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