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09 20:52 浏览量: 2330

5月27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连日来,会议引发我校师生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认真学习报告精神,表示倍感振奋,信心十足。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方彬:

市第六次党代会突出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擘画了重庆未来发展的壮阔蓝图,会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对高校各级党组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党委组织部将以此为指引,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完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为关键,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发展、赋能学校治理。

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奎:

陈敏尔同志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满怀期待。作为一名高校统战工作者,我将进一步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和聚焦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校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团结引领全校统战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画好同心圆、奏响奋进曲,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助力实施学校“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努力贡献统战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惠琼:

市第六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我市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校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现实找准学院发展定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的高素质外语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市委的殷殷嘱托落实在重邮这片热土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莹: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思想引领力,以服务发展为宗旨持续提升事业发展力,切实扛起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的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中奋力跑出最好成绩,为推动学校“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和“一场所两高地”建设而接续奋斗。

光电学院团委书记刘瑆: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责任。陈敏尔同志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让我深受鼓舞又倍感重任在肩。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胸怀祖国,心系天下;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本领、增才干。

现代邮政学院辅导员田翰昆:

市第六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砥砺奋进的成果,系统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宏图,既是凝心聚气的宣言,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牢记育人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帮助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引导新时代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助力新时代中国青年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先进制造学院2019级硕士生江明哲:

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绘就的发展蓝图让人干劲十足。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研究生,将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在求真中开拓,在务实中创新,积极投身机械工程、智能制造领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奋力书写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传媒学院2019级本科生曹倩:

身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重庆人,五年来家乡的巨大变化让我感到自豪和骄傲。在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后,我对重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充满了期盼和信心。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应该主动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思想上、行动上肩负起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小我之力量,筑民族之复兴。

软件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田源:

我认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学习陈敏尔同志在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要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锤炼意志品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同书写重庆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相关单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