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科协获批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试点单位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03 15:37 浏览量: 3417

近日,从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我校科协获批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试点单位。本次遴选共产生了11个区县试点单位、11个市级学会试点单位和9个企事业科协试点单位。

近年来,我校科协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好院士工作站、海智工作站等平台,为培养、引进、使用好科技人才提供服务;积极参与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科技资源精准对接等重大活动,为高质量发展汇聚科技力量;广泛开展科普活动,实施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申报上门服务、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答辩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召开科研基地政策解读会、科研财务知识宣讲会、重点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等科研精准服务活动,及时解决科研人员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保障科研管理工作的提质增效。

下一步,我校科协将根据《重庆市打造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要求,继续抓好党建带科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举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助推、科普能力提升、科技工作者服务等重点工作,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形成改革范例,为全国地方科协深化改革提供重庆示范。

来源:重邮新闻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