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业互联网学院获批首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0 21:58 浏览量: 2377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工业互联网学院成功获批,成为首批立项的50个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之一。

按照教育部的规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是以区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面向行业特色鲜明、与产业联系紧密的高校。我校工业互联网现代产业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践行“创新意识、系统观念、团队协作”三要素并重的现代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理念,通过“高校、企业、地方政府”三方协同,实施“学科、团队、业界、园区”四方跨界融合,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于一体的现代产业人才培养基地与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实现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与协同互动。

我校工业互联网现代产业学院将继续面向产业转型发展和重庆市区域经济社会需求,重点对接重庆市工业互联网产业需求,围绕工业互联网技术架构核心内容,以重庆市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为纽带,以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为载体,着力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的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基地与创新服务平台,强化学生职业胜任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实践教学与产教融合育人,不断汇聚校内外优质资源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来源:重邮新闻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