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13 21:54 浏览量: 3272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国掀起学习热潮,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在全校研究生中扎实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校研究生会向全校研究生发布了《致全校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倡议书》,做好全校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总动员、总号召。各学院推荐优秀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共同制作完成《重邮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视频》拍摄,号召和动员全校研究生同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重邮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设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线上宣传栏目,每周推出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网络平台宣传,线上线下全面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后续,研究生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基础上,还将开展研究生党员“学习新思想、共赞100年、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活动,组织研究生“英语颂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线上竞答;组织研究生“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学习先进模范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等主题宣传教育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贯穿全年,引导广大研究生扎根祖国大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成长为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持续的发展能力和执着的行业情怀的高素质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重庆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