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的通知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2-20 18:28 浏览量: 3180

重庆邮电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重庆市关于如期开学相关要求,现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1.教职工于2月25日开始正式上班。

2.全日制学生于2月25日至2月28日分批错峰返校,重庆市内学生原则上于2月25日至2月26日返校,市外学生原则上于2月27日至2月28日返校,3月1日正式行课。

二、工作要求

1.境外师生暂不返校,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阳性者的,暂不返校,需提前向所在单位办理请假手续。

2.返校学生应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We重邮”的“返校行程”提交返校信息,各学院根据学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档案和《学生返校承诺书》,对学生返校条件进行逐一审核,学生未经学院审批同意不得返校。

3.师生返校途中须做好个人防护和行程记录,如返校途中出现发热、干咳、腹泻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所在单位。

4.2月11日后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域旅行居住史的师生,应于2月25日返校,返校后按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工作。

5.师生返校后应做好晨午检、健康状况日报告等健康管理工作。

6.如因疫情变化或上级要求需调整开学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重庆邮电大学

2021年2月20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