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01 14:15 浏览量: 260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展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学校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表彰在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发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6月30日,学校在综合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学校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等190余人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新波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新波主持大会)

大会开始前,全体参会同志庄严肃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宣读《中共重庆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104名优秀共产党员、2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2个先进党组织予以表彰。与会校领导为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奖)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魏居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基建后勤党总支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邓杰,先进党组织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明艳分别做了事迹分享。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魏居明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基建后勤党总支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邓杰发言)

(先进党组织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明艳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林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党员,向正在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李林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时代浪潮中铭记党史,坚定信念;在党建引领下推进学校实现内涵提升,改革发展;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牢记使命,勇担责任。

(校党委书记李林在会上讲话)

李林指出,伴随着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需要,重庆邮电大学从建校到发展壮大,走过了70余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以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李林强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改革奋进中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广大干部党员进一步把“领头雁”作用落到实处,教师党员在立德树人中进一步把“学为人师”落到实处,学生党员进一步把“争做表率”落到实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把“创先争优”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扎实抓好“大数据智能化试验场所、科技高地和人才高地”建设,不断开创学校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不负国家人民重托,不负师生校友期冀,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