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录 | 重庆大学MBA赵跃:一份执着与信念

重庆大学MBA
2022-08-22 10:03 浏览量: 4782

赵跃 2022级12班

个人感言:日常爱好看书、旅行和遛娃。

重庆大学一直是我报考研读MBA的唯一对象,因为热爱,所以执着。期待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一同进步,永不摆烂。

2022年的秋天,毕业13年的我将再次回归校园,进入重大,开启全新的研究生生活。回头看一年多的艰辛备考之路,到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是一份执着与信念始终支撑我一直走下去。

2020年11月,一个契机让我对MBA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至此,一颗小小的种子就这样在我的内心萌生、发芽。已经毕业10余年的我,远离书本、远离课堂、远离校园多年,有家庭有孩子真的不会成为我考研的绊脚石吗?在1个多月的内心挣扎后,在家人的全方位鼓励支持中,在那颗蠢蠢欲动“再拼搏一把”的执念下,2021年初我开启了备考MBA的日子。

2021年1月,我是报名学员中最积极分子,老师都还在筹备新年课程,我就已经开始报名了。

2021年春节,年三十,我在爸爸住院的病房里听网课,妈妈用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刻。

2021年3-6月,每周末不间断往返家与自习室,牺牲了陪伴家人的欢乐周末。

2021年7-12月,每个工作日下班后从公司到自习室,每周末继续不间断奔波于家与自习室之间。最后的半年,告别了孩子的亲子时光,告别了朋友的周末遛娃,告别了同事下班后的小聚。

2021年9-10月,选择大于努力,重庆大学是我坚定的不二选择,如果一战不上岸,那我就二战。

2022年2月21日,笔试成绩出分,居然185分,满脸泪水,尽是感动。

2022年2-3月,3V1小组复试练习进行了10多场,线上的同学成了好朋友,我们全员上岸,即将在这个秋天重大见。

一路走来,多少苦,多少泪,感谢家人的默默支持,感谢表妹的经验指导,感谢一同上课的小伙伴榜样精神引领我一路坚持下来,都是因为对MBA学习的渴望,因为这份对重大的坚定,因为这份执着与信念,一切都这么的来之不易。

让我激动的不仅仅是能够有机会重返校园,更让我兴奋的是入学前学院就组织了这么多有趣的“热身”活动。新生拓展——12班作为地表最强战队集结;联合会新生交流会——与一群优秀的学长们遇见;招生政策发布会——为自己作为一名重大MBAer感到骄傲。

期待与小伙伴们这个金(huo)秋(guo)相(yue)见(qi),与优秀的你们相遇,共同度过美好的3年;期待自己顺利进入联合会,为同学们献计献策,举办更多场高质量创新活动;期待重返校园的生活能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将所学转化为所用,拓宽管理视野,助力我的职场生涯,同时为学院创造价值。

写着写着,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澎湃,期待开学相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