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干部竞选成功举行

重庆大学MBA
2021-12-09 12:04 浏览量: 2649

MBA联合会干部竞选

2021年12月5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竞选在经管学院楼608室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由第二十一届联合会主席杨晗主持,联合会秘书长周瑞、副主席宁锋、杨开雪、魏晓清、刘晓洁、张小松作为本次竞选评委出席。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与竞选的来自六个部门的二十余位2021级MBA联合会干事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主席团的提问。主席团作为评委,根据竞选人的表现和综合能力进行多方位评判,经过商议,选出了秘书处、创新发展部、对外合作部、学术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六个部门的部长/主任以及副部长/副主任职位。

各个部门新的干部人选确立后,联合会将继续在学院以及MBA中心的指导下,致力于打造MBA高效的团队,拓展MBA校友资源、为MBA同学服务,成立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一流MBA组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让自己更加出色,更加闪闪发光。联合会主席杨晗以及其他主席团成员都对此次竞聘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

重大MBA主席团及其他成员名单新鲜出炉~

竞选画上句号,过程非常精彩,也散发着希望与活力。主席团结合候选人在联合会工作中的日常表现、日常工作的配合度与参与度等多方面因素,最终主席团及其他成员名单确定如下:

秘书处

主任—陈书

副主任—王亚冰、杨琴琴

创新发展部

部长—陈译

副部长—丁雪婷、鲁彦伶、郑莉阳

对外合作部

部长—孙建英

副部长—甄惜、杨仟娇、欧勤坪、隆季耘

学术宣传部

部长—刘珈畅

副部长—周立、何亚男

文艺部

部长—刘扬帆

副部长—潘国瑞、袁也

体育部

部长—漆昊儒

副部长—余凯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祝愿第二十一届联合会部门干部成员不负众望,谱写新篇章,共创新辉煌,向学院、老师和全体同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不仅仅是一次竞选会,也是一群新鲜的力量,在散发着他们的热忱与期待。最后愿每一份付出都不负青春,每一份真诚都不负热爱。愿每一位重大MBA联合会的成员,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end

撰稿:刘珈畅

审核:杨晗 魏晓清

别忘了

点赞和在看哦

↓↓↓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