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重庆大学MBA联合会“各项体育赛事主要组织和策划者”揭秘

重庆大学MBA
2021-12-01 11:06 浏览量: 2569

联合会部门风采展示

今天MBA中心给大家带来的是联合会部门风采展示的的第五期,本次走进的是体育部!

体育部在重庆大学MBA联合会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中担当主要的组织和策划者,为同学们创造更多体育运动和交流的机会,也是同学与学院间体育活动沟通的桥梁。不忘初心,为同学们举办各类型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校内、外的体育赛事交流中。不管是已举办的“静闻杯”体育节,还是即将进行的各项体育活动,体育部的小伙伴们将为同学们做好活动坚强的后盾。

成员介绍

唐鸿达2021级MBA6班

格言:无所求则无所获

自我介绍:不喜欢安于现状的85后,真诚、感恩、共赢是我的人生信条。“千金易得,知己难求”,珍惜每一位合作伙伴和朋友。相信真诚的付出定能收获他人真诚的回报。很开心能加入联合会体育部。

目前服务于医疗行业,任职于Carestream Health,负责西南区单产品线医疗项目管理。

2021级MBA6班体育委员。

谢洪 2021级MBA2班

格言:不努力,永远不知道自己做得有多好。

个人简介:90后白羊座一枚,目前就职于MTD, 从事供应商质量管理工作。我坚信,独行可以让我们走得更快,而结伴会使我们走得更远。加入重庆大学MBA以及重庆大学MBA联合会,与优秀的MBAers结伴同行,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胡秀楠2021级MBA2班

格言:跳出舒适圈,折腾起来

简介:基建攻城狮一枚,十年如一日,专注于国际工程开发和管理。

张霞2021级MBA5班

格言:永远二十赶朝暮,永远是少年。

个人简介:目前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十分有幸加入21届MBA联合会,成为体育部的一员,与优秀的MBA同学共同成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漆昊儒2021级MBA10班

个人简介:本是文科出身,却投身属于理科的空调行业。可静可动,爱好广泛博而不精,喜折腾。有缘和大家相识于重庆大学,愿得三两挚友,把酒画青天;愿能泛舟书海,满腹珠玑返;愿知行而合一,不负好光阴!

严绯2021级MBA4班

格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个人简介:动,不让须眉;静,可比秋月。生活中爱好音乐,骨子里喜欢运动。生性沉稳大方,思绪天真烂漫。我始终坚信,厚积才能薄发,付出总有收获。只要心中有目标,脚下一定有力量。

余凯2021级MBA1班

格言:保持好奇,执着探索。

个人简介:创业进行时,想好就要去做的行动派,是个因为想法太多,所以经常有一些迷惑行为的四次元;韧性十足,开朗乐观,美食与减肥同时进行,求知欲和求生欲一样强悍。兼职想做个不入流的诗人,偶像是李诞。

end

内容提供:体育部全体成员

撰稿:周立

审核:杨晗 魏晓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