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辽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4-10 10:52 浏览量: 3036

4月8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副校长刘艳军,各培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们与全体2023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典礼由刘艳军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薇宣读了《辽宁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23年度硕士学位授予决定》,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明华宣读了2023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和辽宁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王琦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辽宁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王琦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送上热烈的祝贺与美好的祝福。他说,在过去的三年中,全体毕业生埋头苦学、潜心科研、不断创新,见证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同向同行,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进程中,知行合一、终身学习,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二是要志存高远,踔厉奋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打一场新时代的“配水池攻坚战役”;三是要“砺器悟道”,矢志不渝,始终坚持校训精神,让青春在磨砺中绽放光芒,在服务人民、报效祖国中焕发光彩。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兴教授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他嘱托毕业生牢记“努力+时间=成功”的公式,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做自己尊重的人,探索更大的世界。

2023届机械工程专业国世帅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满腔的留恋和感激,立志让“砺器悟道”的校训融入血脉,为母校增光添彩。2021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马跃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们表达热烈的祝贺,祝福学长学姐们载着母校的期望和自己的梦想奔赴期许的未来。

学位授予仪式中,毕业生依次走向主席台,王琦依次为毕业生拨动流苏授予学位,各学院院长为毕业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校歌的优美旋律中,毕业典礼顺利结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辽宁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