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辽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01 16:34 浏览量: 3532

7月1日是党的99岁生日,辽宁工业大学毕业典礼线下与云端同步直播。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深情寄语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没有散伙饭的夏天,来不及拥抱,带点遗憾。辽宁工业大学诚挚欢迎2020届毕业生在花开疫散后的任何一年,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补拍专属你的青春毕业照!9时整,2020届毕业生与家长共同分享这一喜悦时刻,校领导、党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含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毕业生辅导员共同送别毕业生。典礼由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典礼现场

▲云端欢聚

▲副校长谭文东主持典礼

▲同唱国歌

▲副校长张广安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纪委书记葛洪源老师颁发省、校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副校长刘振安老师颁发年级理事聘任证书

▲优秀校友发来祝福视频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视频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校长王琦致辞

各位老师,现场和云端的全体毕业生同学、家长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Hello everyone.)

庚子仲夏,我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相聚,祝贺2020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走向全球。临别之际,代表学校,讲三句话(Last three words.):

First,保持好奇心,终身学习(Keep curiosityand learning.)。

这次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全球的科学家、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人类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全球政治、经济、社会管理格局面临巨大挑战,这也昭示人类还有很多未知的世界,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需要永远保持好奇心,科学求索、终身学习!

Second,恪守校训,坚定信心(Hold school motto and solid self-confidence.)。

同学们,“砺器悟道”是一代又一代辽工人血脉相承的精神特质。延续这种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不断贡献智慧、谱写辉煌,既是责任、更是担当。中国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钱学森先生,在新中国成立后历经5年软禁顺利于1955年回到祖国,期间经历了无数次的听证,曾留下一段经典问答,问:“你效忠谁”,钱学森不假思索的回答:“我效忠中国人民”。

Third,爱党爱国爱人民,不断开发自身潜能(Enlarge your potential energy.)。

当今世界,个人命运与祖国、民族的命运息息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离开了祖国需要、人民利益,任何孤芳自赏都会陷入越走越窄的狭小天地。”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把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书写在严谨求学的探索中、踏实工作的实践中,在努力拼搏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壮大自己、更好服务社会。

今天恰逢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希望党员毕业生同学们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用一生去追求真理,用智慧服务社会!

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副校长刘振安老师向毕业生赠送贺卡并祝福

▲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各学院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含留学生)

▲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各学院院长为毕业生拨动流苏

上车饺子下车面

学校为毕业生准备了暖心骄(饺)子宴

送别学成的骄子此去星辰大海祝愿你们信念为帆破浪远航

▲骄(饺)子宴入场券送给你~

在最美的年纪,

让最爱的校园与最好的你同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辽宁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