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开行高考专列 确保考生安全顺利赴考

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2022-05-17 15:55 浏览量: 2454

央视5月15日《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

近日,辽宁省2022年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即将进行,教育、铁路等相关部门制定采取“考区专车+高考专列+考点专车”的集中送考闭环管理方式,确保考生安全顺利赶赴考点参加考试。5月14日下午13点18分,载有542名高三考生和随行教师的G9125次高考专列从大连北站出发,前往沈阳体育学院参加考试,这是铁路部门为今年辽宁高三考生定制开行的首趟高考专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声明:此文章为转载文章,若有内容、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更改、删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