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2021-05-20 16:07 浏览量: 444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及全国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规范征兵工作组织流程,全面提升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我省高素质、高理念、业务精湛、创新发展的大学生征兵工作骨干队伍,为高标准完成一年两次征兵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业务培训开班仪式

5月11至13日省教育厅、省征兵办联合召开我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业务培训在辽宁大学举办,全省102所高校122名负责大学生征兵工作人员参加。

省军区副司令陈军栋

省军区副司令陈军栋,省军区副政委温彩清,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张庆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省招考办主任张伟兵出席活动并讲话。培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管用, 以集中培训、系统培训为主要形式,既有相关专家培训业务知识,又有高校典型代表进行经验交流,研讨座谈梳理问题,还有参观辽宁大学党的百年历史图片展,培训考核提高业务水平。全体培训人员积极参与,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