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

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
2021-01-22 21:51 浏览量: 3926

为确保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1月18日在四教211会议室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历史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晓方教授主持并做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

一、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历史学专业和学院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大机遇。

二、加强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全新的一项工作,政策性强、规定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三、担当落实。师范专业认证是一项系统工作,涉及学院各个工作板块,要求学院领导务必高度重视,履行好分管责任,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勇担责任,分工协作,务必按时高质量完成所承担工作任务。

历史学是学校文科唯一的国家特色专业和教育部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基。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是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是关系学院发展的大事。召开此次工作推进会有利于确保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以优秀成绩通过专业认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赣南师大红色文旅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