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开展18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
2021-01-09 20:58 浏览量: 3210

2021年1月5日11时,我院2018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一教104教室如期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胤、副院长樊国敬、历史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朱大伟,活动在2018级历史学专业班主任朱忠飞老师的主持下开展。

首先,孙胤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学院对本次实习安全问题的重视,教育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要处理好人际关系,要自觉地严格遵纪守法,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樊国敬老师从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出发,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从中收获更多经验,也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好好把握此次专业实习,提高专业技能和水平。

最后,朱大伟老师通过“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对此次专业实习进行定位,并详细阐述了实习相关事项,就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相关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实习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专业实习动员会,同学们不仅明白了此次实习的意义,也了解了在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大家只有在实习中保持良好状态,遵守规章纪律,才能更好推进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收获累累硕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赣南师大红色文旅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