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冬日暖阳,爱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
2020-12-12 21:58 浏览量: 3664

在2020年12月5日的国际志愿者日里,文旅小火苗志愿服务队前往学校南门高校服务区二期小区向社区内老人开展了“冬日暖阳,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小火苗志愿服务队在向老人们表明来意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为社区内的老人们演唱红色歌曲,表演舞蹈。活动中,社区内的老人认真地聆听着,欣赏着,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活动最后,小火苗志愿服务队代表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向社区内的老人捐赠保暖手套,希望手套能帮助老人们驱散冬日里的一点寒冷。带上手套的老人们在惊喜感动之余,或紧紧地握住志愿者的双手,或紧拥志愿者,期望志愿者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将来成为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青春和力量。

凛冬虽寒,但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管理学院小火苗志愿服务队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温暖了整个冬天,向这个社会传递爱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让老人们的冬天不单单只有寒冷,更有着温暖与感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赣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