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学子参加“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
2020-10-23 21:00 浏览量: 278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决策,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我校于今年5月、7月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及时发布活动信息,按时完成上级要求,积极参与,向学校推荐的3件作品均获奖。

大赛期间,我院共收到了127件“互联网+”大赛参赛作品,经过我院专家组复审、决赛答辩环节角逐,向学校推荐了3件作品,其中“‘蚁触即发’——智慧红火蚁全面防治系统助力生态安全”荣获“互联网+”比赛校级银奖,“跨越数字鸿沟:老年人互联网公益教育”、“青春筑梦之旅,五育研学基地”荣获“互联网+”比赛校级铜奖。

学校授予我院“优秀集体组织”称号。我院廖子龙老师获得优秀个人组织奖,陈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另外,我院于今年8月份向学校提交了15个项目参加“挑战杯”大赛,其中“反家暴社工援助计划”荣获校级铜奖。

此次“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领导、指导老师及参赛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也体现出我院对于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为文旅学院争光!

附文旅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获奖名单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